OPPO成立研究院拼创新:加强5G网络、AI人工智能、影像处理等技术研究!

0
oppo research institude

OPPO今日(4/4)宣布成立研究院,聚焦软体、硬体与标准三大领域,锁定5G、AI人工智能、影像处理,以及新材料工艺等方向展开研究,提升公司技术创新和研究能力,为未来产品打造竞争力。OPPO研究院总部设在深圳,下设北京研究所、上海研究所、深圳研究所、东莞研究所、日本(横滨)研究所、以及美国(矽谷)研究所。

鎖定5G、AI等技術研究 OPPO成立研究院拚創新

OPPO同时也加强与学术单位合作,除了OPPO研究院已与史丹佛大学AI 人工智慧实验室建立「OPPO-史丹佛大学联合实验室(OPPO-Stanford Collabration Lab)」,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前端技术及应用;在5G 领域,OPPO亦与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标准所等大学和科研院所,展开技术创新与合作。

34234924f0efbd9 size24 w630 h418

OPPO 执行长陈明永表示:「OPPO 研究院的成立是公司在现有研发系统外,布局未来的全新投入。透过OPPO 研究院下设的不同研究所,以及灵活、专注的对外研究合作,OPPO 将进一步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力求引领人工智慧、5G 等技术在智慧终端上的发展应用,继续为用户打造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至美产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成立研究院拼创新:加强5G网络、AI人工智能、影像处理等技术研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