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Apple小水桶!Apple确认新Mac Pro将在2019发布:采用全新设计!

0
mac pro 副本4

Apple Mac Pro自2013年推出以来就没有再获得任何更新的消息,但是就有外媒爆出这部Apple Mac Pro将在2019年换上全新的设计登场亮相!

 

Apple Mac Pro

大家对于Apple Mac Pro的外型,最熟悉的名称莫过于“小水桶”“垃圾桶”这个称号。但是这个称号或许在2019年就要更改咯!因为根据外媒TechCrunch的报导,Apple公司正在重新思考与研发一款彻底重新设计的新一代的Mac Pro,并且Apple Mac产品线市场高级总裁Tom Boger在采访时表示Mac Pro计划并不会是今年的事情,而是将在2019年推出市场!

 

2017 04 04 image 14

报导内还提及Apple内部已经成立了名为Apple Pro Workflow的团队,聚焦在为视觉效果、视频编辑、3D动画、音乐制作等专业工作场景做配套的优化工作,外界猜测正是与Mac Pro计划有关。

这样一来就提供了更多的时间让Apple去研究与开发,但这也就肯定了“小水桶”Apple Mac Pro并不会在今年Apple的任何发布会上出现,需要等到明年才有更多的相关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告别Apple小水桶!Apple确认新Mac Pro将在2019发布:采用全新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