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亲自秀出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外形:将采用圆角设计!

0

下个星期,有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就要在北京正式召开发布会,前几天相信大家也看到各种手机设计图,不过到底手机真正长相会是如何,我们不得而知。就在大家都在好奇手机设计时,今早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就通过微博放出了一张预告图,虽然看不清手机样貌但可以看到其轮廓。

 

006Wz5kbly1fq2qaaixzjj30u01hctxw

首先我们最早看到的设计是类似Nintendo Switch 那样,机身左右两侧都有摇杆和十字按键,而机身的侧面还有专属按键,不过这一设计很难被称上为一款手机。过后就有一张稍微靠谱,外形也跟接近手机的设计草图曝光,采用首创的“X”形天线设计,完美躲开手掌遮盖。那最终的设计会是?

根据黑鲨官方今早在自家微博上释出的海报图显示,其实这款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在四角上都还要来得圆润,而且右侧的电源键也貌似采用绿色,至于会不会用上全面屏设计就无法在图中看得出。

 

小米投资的黑鲨手机设计草图曝光:首创X形天线

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此前安兔兔数据库显示,新机将配备8GB内存、采用18:9全面屏。据悉为自研ROM,但会集成一些MIUI的核心功能,自然也会对游戏专门优化。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亲自秀出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外形:将采用圆角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