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7手机可以带去跳水?!HTC撤下U11误导性广告:手机应避免与池水接触!

0
htc u11 featured

除了全面屏、双摄镜头和旗舰级处理器之外,防水防尘貌似也已经成为了目前旗舰级手机们的标配。无论是去年推出的HTC U11,还是到今年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9系列和Huawei P20 Pro,通通都至少支援了IP67级的防水防尘。虽然有支援IP67,但是如果把手机带着一起游泳的话,手机还是有进水的危险的哦!日前HTC就在国外撤下了一个据误导性的广告,广告内一名跳水运动员带着HTC U11来跳水,而且还边跳水边自拍!

 

在广告中,一名跳水运动员为了追求更特别的自拍,就带着HTC U11来边跳水边自拍,最后就把HTC U11一起带到泳池中。而该HTC U11在深度至少有5.4米(奥运会跳水池规格)的泳池中上岸后,依然可以正常操作。这对于只有IP67防水防尘的HTC U11来说,确实构成了误导成分。HTC也在收到英国广告管制局(ASA)的警告后撤下该广告。

 

IP67防水防尘,其实意味着设备可以在不超过1米的水中静置,不会造成设备入水。这次HTC的广告确实是夸大了HTC U11的防水能力,甚至在U11的说明书上也清楚提醒用户应该避免U11与泳池的池水接触。其实无论是HTC U11,还是其他标识了IP67/68的手机,都是不建议被带去游泳的哦!如果非要带着智能设备来游泳的话,支援5ATM(最高50米防水)的智能手表/手环其实还是可以佩戴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P67手机可以带去跳水?!HTC撤下U11误导性广告:手机应避免与池水接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