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自家AppGallery开始面向全球:海外版P20系列预装!

0
257f53d4ec014123a875c20adc60f998

和Apple iOS平台不一样,Android 平台除了Google官方的Google Play商店外,还往往会有一些第三方的应用提供商。

在中国市场用户们早已经习惯了各大手机厂商预装的自家应用商店,但在海外市场,除了Amazon 和Samsung 外,提供第三方软件应用商店服务的厂商并不多。

 

Huawei's proprietary app store gets a worldwide release

不过自P20开始,Huawei 已经将会在海外销售的自家手机中预装自家软件商店AppGallery,包括荣耀(Honor)系列手机,这款AppGallery应用商店在中国的名称是我们熟悉的“应用市场”。

Huawei 表示AppGallery是一款界面和操作比Google Play更加友善的软件商店,并且会推广专为Huawei 产品而设的高质素内容,而且还会提供特别的优惠。

虽然AppGallery面向全球,但由于其是在国内应用市场的机场上拓展而来,主要的对象都是来自亚洲的Huawei 手机用户,所以目前软件商店的内容仍然以面向亚洲用户为主。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自家AppGallery开始面向全球:海外版P20系列预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