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2 Go引进LG V30 Plus:11/4正式登陆大马,售RM3199,现已开放预售!

0
received 10216786832928303

虽然LG这个手机品牌在本地并没有很大的需求量,但是本地电商Mobile 2 Go刚刚就在其面子书专页上宣布将会把去年8月发布的LG V30 Plus带入马来西亚啦!而且现在已经开放预售了,预计11/4将会抵达大马哦~~~想要知道更多详情,立马滑下去吧!

 

【LG V30 Plus重点规格】

LG

这款LG V30 Plus配备了6寸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835八核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后置1600万像素(f/1.6光圈)+1300万像素(f/1.3光圈)双镜头、前置镜头则是备有5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还有IP68防水防尘、Cine Video专业电影模式、面部识别、语音解锁等,至于这部LG V30 Plus的配色则是有黑色以及蓝色。

 

 

LG V30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LG V30 Plus只是在上个星期才刚刚通过SIRIM网的认证哦!而且,虽然这部手机是由Mobile 2 Go引入大马,但依然获得LG Malaysia的1年保家期限呢!这部LG V30 Plus的售价为RM3199,预计4月11日抵达大马,并且现在已经开放预购了哦!想要入手这部手机的话,可以到Mobile2Go面子书专页查看更多的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obile 2 Go引进LG V30 Plus:11/4正式登陆大马,售RM3199,现已开放预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