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让你以RM1699买Huawei P10 Plus,还有额外优惠券再扣RM100!

0

今天就是Huawei P20 系列在大马正式开卖的大好日子,很夸张的是Sunway Pyramid 的现场人潮汹涌,甚至队伍还排到了商场大门口…如果你还没准备好要买这款手机,现在11Street 上Tesco 是提供了P10 Plus 特别优惠,用户只要RM1699 就可以买到手机,而且还有额外的优惠券再继续折扣手机价!

 

Huawei P10 Plus规格参数:

cof

  • Kirin 960八核心处理器,主频2.4GHz
  • 5.5寸的2K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6GB RAM + 128GB ROM内存组合组合(支援高达256GB记忆卡扩充)
  • 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LEICA认证后置SUMMILUX(F1.8光圈)双镜头,4 in 1对焦,Hybrid Zoom变焦
  • 800万像素前置Leica镜头、F 1.9、自动对焦
  • 3750mAh的电池(支援SuperCharge快充)
  • 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系统
  • 153.5mm x 74.2mm x 7mm
  • 支持4.5G LTE + 生活防水功能
  • 前置指纹解锁

 

p10

其实在11Street 上,Tesco 都会时常提供一些优惠价让用户能够以更低售价入手心爱的手机。今天Tesco 是在该购物平台上提供了Huawei P10 Plus 的促销,原本售价需要RM3099,但用户只要RM1699 就可买到,售价差不多折扣了50%。更狂的还不止如此,因为大家还能够下载优惠券继续获得RM100 的折扣,算起来手机就只要RM1599 而已啊!

 

对于该促销,是没有显示任何的期限与存货数量,因此如果你有兴趣要购买,现在就赶紧上到11Street 订购,要下载RM100 优惠券也可点击(这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Tesco让你以RM1699买Huawei P10 Plus,还有额外优惠券再扣RM1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