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米粥 成就了一个企业

0
pumpkin 328922 1920

就在昨天,小米迎来了其8岁的生日。

xiaomi 8 years fest

从2010年创业至今,小米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还记得本编第一次听到小米的时候是在2011年,并且是在高一的班级中,听见几个极客朋友在讨论小米手机1的性价比多高多高,奈何当时海外运送不发达,不然本编也会搞一部来玩玩。

5218992

而就在8年前,十多个人聚在一起喝了一碗小米粥,就此,一家名为小米的小公司在中国中关村正式开业,而MIUI就成了其第一炮。

雷军发话了, 小米公司8岁了, 将不忘米粉继续前行!

近日,雷军对小米公司做出了心得,这8年来,小米公司一直不断地创造奇迹,从最初的十多个人扩展至当今的近两万名员工,再加上手机业务的不断成熟,稳居全球第四且还在高歌猛进,硬件生态链产出一系列世界级产品,数百种优秀产品和丰富的互联网服务彻底改变了很多行业的面貌,深刻影响了全球几亿人的生活。

小米8岁了!生日快乐

雷军也说:8年来,感谢米粉们的死忠支持。

小米8岁了!生日快乐

小米公司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致力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

小米8岁了!生日快乐

“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

寄一份迟来的生日快乐 <3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碗米粥 成就了一个企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