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水桶机即将来马,红米Note 5正式通过SIRIM认证!

0
redminote5crosssirimtitle

就在上个月,红米Note 5(在印度市场叫Note 5 Pro)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布,首发Snapdragon 636 处理器以及配备后置AI双摄也让该机成为了千元机中的“水桶机”。而现在,红米Note 5也正式通过了SIRIM认证,也就是说这款新机很快就会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了!

redminote5sirim

就在昨天,一款型号为M1803E7SG的小米新机悄然现身SIRIM官网,而“M1803E7SG”在小米全球官网的RF EXPOSURE页面中对应的正是红米Note 5。不过,我们目前还无法确定将在马来西亚推出的究竟是哪种存储版本的红米Note 5。

Xiaomi-Redmi-note-5-pro-destacada-700x500

作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红米Note 5搭载了Snapdragon 636处理器,5.99寸FHD+全面屏,后置500+1200万像素的AI双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柔光自拍摄像头、4000mAh的电池、预装全面屏手势的MIUI9,并有3+32、4+64及6+64三种存储版本。既然已经通过SIRIM认证了,消息MI Malaysia官方很快就会为我们带来红米Note 5的好消息了,大家尽情期待吧。

 

【同场加映:小米无线充电器】

mi wireless charging

除了红米Note 5之外,这次小米的另一款新品:小米无线充电器也正式获得SIRIM认证!究竟这款小米无限充电器的入网,,是否就意味着小米不久前发布的旗舰:小米Mix 2S也已经在引进大马的路上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千元水桶机即将来马,红米Note 5正式通过SIRIM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