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又被告:Apple Watch心率传感器涉嫌侵权

0
watchos4 twitter card ht204666

Apple Watch对于喜欢运动的用户来说,心率传感无异于是很重要的一个功能,Apple Watch的心率传感器采用光电法来允许设备在不对人体进行侵入的状态下透过红外LED来进行对心率的测量。

bL=f0jdfoZqhglJEPBu5EE3pSZDKWolEaPH0NMrCKF0Jg1523164097485compressflag

不过一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创业公司 Omni MedSci 在周五的时候表示,Apple在 Apple Watch 上所采用的这项心率传感器技术,涉嫌对自己公司的专利侵权。

根据他们的说法, Apple Watch 中所使用的心率传感器技术,侵害了自己所获得的四项专利,它们都与可穿戴设备中的光电测量方法有关。

该公司还指出,在2014-2016这两年间已经于Apple进行协商,但都未达成共识。

而在周五的时候,他们也已经正式向德克萨斯州东部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Apple禁售相关产品,并赔偿自己的损失。

有意思的是,这家公司所选择的诉讼地,一向被视为是专利保护的天堂;而该公司的创办人穆罕默德·伊斯兰(Mohammed Islam)旗下的六家公司,总共拥有超过 150 项技术专利,曾经对多家公司提起过专利诉讼。

国外还有媒体表示,该公司是一家“专利公司”,利用不断地申请专利来提请诉讼,从而狠捞一笔。

1397008776277esgme

Apple在早前曾因为 Message、AirPlay、Continuity 等功能而被一家名叫 Uniloc Corporation 的公司告上法庭;而另外一家同样知名的专利公司 VirnetX,也曾让Apple面临多达 4.397 亿美元的罚款。

Apple vs VirnetX

而且这些控告Apple专利的公司很多都是从一些濒临破产的公司手中买下专利,然后用这些专利控告大厂,并且市场关注市场上的公司和产品为自己找到破绽进而提出告诉。

1509886023460480

甚至有一些律师专门为他们打专利诉讼,而形成了产业链。

且看后续如何,静待下回分解。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又被告:Apple Watch心率传感器涉嫌侵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