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假想图:我们需要更快,更聪明和更少Bug的iOS

0
ios 12 concept

去年iOS 11虽然拥有许多Apple口中所说的革命性功能,但是iBug的名号也被冠之以身,因此今年Apple的iOS的重心更加会注重在系统优化上而非新功能的扩展,即使很多人猜测iOS 12不会有很多的改进,但是用户群中始终会有一些向往心中的乌托邦的用户希望下一代iOS 12会有更多的改进。

20180408185259 8678

iupdateos团队表示这套概念设计中有很多用户呼吁已久但是Apple却没有使用的功能,比如说Android手机中非常普遍的定制锁屏界面,这项功能使手机能够在锁屏状态下显示更多,比如天气、短信、电话和运动状态等。

20180408185259 4193

同时还有Always Display,能够使OLED屏幕的手机能够在息屏状态下显示一些重要信息和开关,比如手电筒、新信息数量和时钟等。虽然iPhone有抬腕唤醒,Always Display看起来没那么有用,但如果iOS 12能够搭载,不少用户会感激Apple的。

20180408185300 6451

除此之外,iupdateos还设计了新的音量hub,用户调节音量时会显示在状态栏或者是左侧刘海上,大家再也不用忍受每次调节音量时中间的那块音量界面了。

20180408185300 2250

同时设计师Angelakis也考虑到了OLED的特点,他为iOS 12带来了“黑暗模式”,黑色背景使得iPhone X的OLED能够有更长的使用寿命,防止烧屏。

20180408185300 5980

同样的设计也出现在提醒界面中,黑色背景下用户能够更直观地分辨出不同颜色的任务,而这些任务分别对应不同的优先级,能够提升用户的生产力。

20180408185300 7265

别忘了不久前Unicode联盟提交了一些新的emoji表情,不出意外它们将会出现在iOS 12中,所以iupdateos在表情界面中为这些新的emoji单独设计了一个板块,方便用户查找。

20180408185300 4537

接下来这一项可能会有些争议,iupdateos团队将多任务界面整合到了控制中心里,上下滑动可以选择控制中心的各个开关,而左右滑动就是多任务切换。很显然,iupdateos团队似乎不太喜欢iPhone X的手势操作。

20180408185300 3565

最后,他们还提供了一些诸如升级版Animoji、5人Facetime聊天、最小化Siri等特性。

20180408185300 4066

这样的iOS 12,你会动心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2假想图:我们需要更快,更聪明和更少Bug的iO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