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系列笔电来袭!Acer Malaysia公开事前预约活动:预约后购买可获精美礼品!

0
acer avengers featured

如果你有留意我们Zing Gadget不久前发布的影片的话,你应该已经知道Acer Malaysia即将会在我国推出三台以Ironman、Captain America和Thanos角色为主题的Avengers系列定制笔电了吧?这三款笔电分别涵盖Acer的三个不同的笔电系列,无论是轻便、办公还是电竞笔电系列,都会有一款Avengers定制版的笔电哦!而如果你已经打算要入手这几部Avengers定制版笔电的话,Acer Malaysia在今天就在脸书上公开了Avengers系列笔电的事前预约活动,只要你事先预约的话,除了将成为我国首批买到该系列笔电的用户之外,还会获得一系列的精美礼品哦!

 

Acer Marvel's Avengers: Infinity War Laptops

为了配合电影Avengers: Infinity War的上映,这次Acer Malaysia将会推出的三款Avengers定制版笔电,分别是Acer Swift 3 (Ironman)、Acer Aspire 6 (Captain America)和Acer Nitro 5 (Thanos),每一款定制版笔电除了有重新设计的外壳之外,笔电里也会内置定制角色的壁纸和主题,而且都会附上一段Avengers: Infinity War的开机动画,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浓浓的Avengers风!

 

除了有特别定制的外型和主题之外,这三部笔电的配置和普通版并没有不同。如果你也打算要入手这三部Avengers定制款Acer笔电的话,Acer Malaysia日前已经开放了这三台笔电的事前预约活动,凡是预约者都可以获得包括精美背包、钥匙圈、Funky Pop公仔和特别版Lanyard!事不宜迟,马上点击这里来进行事先预约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vengers系列笔电来袭!Acer Malaysia公开事前预约活动:预约后购买可获精美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