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Honor Malaysia四周年庆买手机扣了再扣?首先你需要有Shopee应用!

0
29789878 2097689723800820 2401850019498950656 n1

今天4月9日就是Honor Malaysia 四周年庆,而且在今天购买Honor 手机还有高达RM500 的折扣,不知大家已经订购了想要的手机没呢?如果还没有的话,这里小编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可以折扣后再折扣,而且就只有在Shopee 上才有这一优惠。

 

honor_4-Anniversary-Offer

如果大家有留意上个星期小编给出的消息,只要在今天购买Honor View 10 就只要RM1899、Honor 8 Pro RM1499、Honor 7X RM888、Honor 9 Lite 699、而最后Honor 6A Pro 也只要RM588。不过如果你是通过Shopee 手机应用订购,那么就可以再输入优惠码 “HONORSPECIAL4U” 获得最高RM90 额外折扣。

 

honor

以下为输入优惠码后各个手机的优惠价:

Honor View 10 – RM1809

Honor 8 Pro – RM1409

Honor 7X – RM808

Honor 9 Lite – RM636

Honor 6A – RM535

是不是变得更便宜了叻?别等了,还没买的就别错过!因为优惠是到存活售完为止,赶紧点击(这里)订购你想要的Honor 手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如何在Honor Malaysia四周年庆买手机扣了再扣?首先你需要有Shopee应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