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过RM2000就能买到Snapdragon 835手机?!Lazada商家推HTC U11优惠价:6GB+128GB售RM1999!

0
htc u11 featured1

随着新一年手机的推出,去年推出的手机们被降价也已经是预料之中的事。而如果你有留意这些旧机降价消息的话,可能就会挖到一些意向不大的好康哦!日前Lazada上就有商家以优惠价来出售HTC在去年推出的旗舰:U11。这款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6GB RAM+128GB ROM的和后置1200万像素单镜头的HTC U11,目前在Lazada上的最低报价为RM1999!

 

htc u11

 

目前Lazada上已有商家为HTC去年推出的旗舰:U11来推出优惠价,其中G Store就直接把U11售价下杀至RM1999,这样的售价就能买到旗舰级的配置,性价比其实非常高啊!不过截至截稿为止,这部售RM1999的HTC U11的存货也只剩一部,所以想要入手的读者们行动就要快啦!

购买链接:点这里

 

HTC U11 Main 2

U11是HTC在去年所推出的旗舰机型,搭载了5.5寸Super LCD5屏幕、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后置1200万像素单镜头以及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虽然没有用上现在主流的双摄镜头和18:9全面屏,但是从现在的光来看,HTC U11依然是一部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凡相机,智慧双眼”!全新HTC U11 EYEs真机图赏:基本是中阶版的U1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