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iPhone X,连iPhone 8系列也有限量红色版?!或明天发布!

0
95ae59095f63fde 副本

在上星期我们就看到网上有消息传出,Apple iPhone X 会在4月30日推出红色版,售价方面也预计是RM 5149 (64GB)与 RM 5899(256GB)。不过除了这款iPhone X 外,现在再有消息连iPhone 8 与iPhone 8 Plus 都会有(Product)Red 版本,而且推出时间还会是明天?!

 

35c7d0509ea347b

据Macrumors 网的报导,从移动运营商Virgin Mobile 内部备忘录得知,Apple 最快会在美国时间4月9日发布全新的(Product)Red 限量版iPhone 8 与iPhone 8 Plus。另外该运营商也表示在4月9日会把新款手机加入到库存系统,以配合Apple 的发布,但有可能是以新闻稿的形式发布而已。

 

7$_[4WM3NE[)6KIF2U6~L3M.png

备忘录还提到Apple 会采用预购的形式,所以现在还不清楚是否会晚些时候发货,不过似乎已经确信苹果将在本周发布这两款新手机了。另一方面,经常爆料Apple 产品的Mark Gurman 也暗示“确实就在这周”。

虽然我们在上面就有提到关于iPhone X 红色版,但在运营商流出的备忘录内是没有任何消息提及到这款手机,所以最终还是无法确认Apple 会不会推出。

 

真相在明天凌晨就会揭晓,我们就拭目以待Apple 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一系列的新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iPhone X,连iPhone 8系列也有限量红色版?!或明天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