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小米实体店即将在大马开设,包括1Utama与Setapak Central!

0
30530512 10216809354131319 7048741425290149888 n 副本

从去年开始,小米实体店的数量就开始在大马各个地区慢慢增加,开设了Suria KLCC、IOI City Mall 后,现在有新消息Mi Malaysia 将会在下个月再开多两间,地点分别是坐落在1 Utama 及Setapak Central。

 

首先1 Utama 的小米实体店是会在下个月正式开张,并且是由DirectD 经销商所运营,估计店内所贩卖的产品除了有小米最新手机外,还有一系列米家产品,就像其余的小米旗舰店一样。

 

180409 mi store kl festival

除此之外,原本被称为KL Festival City 的Setapak Central,也发现了小米围板的踪影,不过这并不是在店内而是一个空旷的位置。当然在Nu Sentral 商场也有消息在本月内,会有小米实体店要开张。

通过小米实体店不断在大马地区开张,如果大家想要线下购买小米手机或米家产品,就会变得更加方便,不用大老远跑到另一个城市就为了找一间小米实体店,你说对不?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多小米实体店即将在大马开设,包括1Utama与Setapak Centra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