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两款新机要用!Snapdragon 670更多参数曝光:2+6型八核!

0
Ini Bocoran Spesifikasi Snapdragon 670 Semakin Efisien

Snapdragon 670芯片已经曝光有段时间了,最早甚至可以追溯到2017年8月,可是仍未有手机推出。据XDA报道,小米至少有两款搭载Snapdragon 670的产品在筹备,同时,一些泄露出来的内核信息进一步确认Snapdragon 670的主要规格信息。

 

小米两款新机要用!骁龙670更多参数曝光:2+6型八核

Snapdragon 670(SDM670)基于10nm工艺,设计为8核心。不过,并非是常见的4+4 Big.Little设计,而是2+6其中两颗大核基于ARM Cortex-A75定制,名为Kryo 300 Gold,小核心基于Cortex A55定制,名为Kryo 300 Sliver。

看起来非常熟悉,因为Snapdragon 845采用的是4xKryo 385 Gold+4xKryo 385 Silver的CPU架构。

 

小米两款新机要用!骁龙670更多参数曝光:2+6型八核

区别方面,Snapdragon 670的小核主频最高1.7GHz,大核主频最高2.6GHz。同时,每核心一级缓存32KB、大小丛集分别占有128KB二级缓存,整颗SoC共享1MB三缓。所以,对比骁龙845,还是有着明显差距。GPU方面,集成的是Adreno 615,标准频率范围在430MHz~650MHz之间,动态最高700MHz

其他方面,Snapdragon 670的基带下行速率最高1Gbps,ISP支持更高的像素,屏幕分辨率最高支持2K,存储支持UFS2.1/eMMC5.1。最后回到小米系的手机上,从产品定位考虑,小米Note 4升级Snapdragon 670是很自然的事,至于另外一款或者多款机型,暂时还不清楚。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两款新机要用!Snapdragon 670更多参数曝光:2+6型八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