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们看过来!vivo推出自拍竞赛+FIFA 18电竞比赛:让你赢世界杯入门票!

0
vivo fifantastic

4年1度的FIFA世界足球杯即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开打啦!现在vivo就让你有机会与vivo代言人Janna Nick一起到莫斯科的FIFA世界足球杯2018现场近距离欣赏球星们的风姿,还可以环游莫斯科呢!球迷们,是不是听到心动了咧~~现在马上滑下去看看竞赛详情吧!

 

mmexport1496234074102

如果你错失了vivo早前送出2018年的FIFA世界足球杯入门票的话,没关系!因为现在vivo Malaysia将再度送出2018年FIFA世界足球杯的入门票啦!vivo Malaysia正式推出#FIFANtastic自拍竞赛,让胜出的赢家能够【旅费全免】地到俄罗斯的莫斯科去近距离欣赏2018年度FIFA世界足球杯之余,还可亲自到球场“后台”与球星近距离接触以及在莫希科城逍遥游呢!

 

30221456 1037076529786539 1404558733626834944 o

#FIFANtastic自拍竞赛日期是从7/4/2018至6/5/2018,参赛者只需在Facebook或Instagram平台上上传最有创意,并且带有FIFA足球杯元素与vivo V9手机的自拍照,同时也必须配有#vivoMalaysia #vivoxFIFA2018 #2018FIFAWorldCupRussia #OfficialSmartphoneSponsor #V9 #FIFANtastic的Hashtag才可以哦!

当然,参赛者除了需要上传自拍照之外,也需要Like和Share vivo Malaysia面子书专页上所有关于FIFA足球杯的贴文,才能够有机会赢取与vivo代言人Janna Nick一同到俄罗斯去近距离欣赏这4年1度的FIFA世界足球杯哦!

 

Photo 1

此外,随着电竞逐渐在马来西亚获得关注,vivo也将与Astro合作,通过eGG Network运行FIFA 18电竞比赛!这场电竞比赛将横跨马来西亚半岛的主要城市,并且让爱好者能够有机会赢取两张2018年FIFA世界足球杯半决赛的入门票,还有丰富的奖品与FIFA世界杯的官方商品哦!现场除了有FIFA 18电竞比赛之外,还有很多与足球的相关活动,球迷们就千万别错过咯~~~

以下为马来西亚半岛不同城市的FIFA 18电竞比赛日期:

  • 槟城:13/4至15/4,Sunway Carnival Mall
  • 马六甲:27/4至29/04,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 彭亨:4/5至6/5,Kuantan City Mall
  • 巴生谷:11/5至13/5,Sunway Pyramid

欲知更多详情,记得关注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足球迷们看过来!vivo推出自拍竞赛+FIFA 18电竞比赛:让你赢世界杯入门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