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新相机,人人买得起的相机”!Canon发布3台全新EOS:M50、1500D、3000D,售价只从RM1799起!

0
20180410 115636 副本 副本

今天是Canon在大马的一场新品发布会,小编不但见证了3台全新的EOS相机诞生之外,同时更听到了Canon给出的一个重点,也解释了今天发布会选择KDU学院作为发布会地点的原因,因为这三台相机不但保留了Canon许多设计特征、功能、性能之外,最重要是售价方面解决了很多学生、打工族等大众用户群的同一烦恼 — 没钱买不起!今天发布的EOS 3000D,售价就只需RM1799!

20180410_115636

当智能手机当道,拍摄能力也越来越厉害的时候,很多人就会开始怀疑相机的存在,尤其是当很多人都认为既然手机也能做到而且两者的售价也差不远的时候……Canon就站出来打破了大家这个思想,因为这三台新产品不单只是解决了价钱的问题,因为他们背负着更大的使命,就是要培养大众消费者的摄影文化,并且巩固Canon品牌在影像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

 

今天发布会可以看到的三台全新EOS系列相机为:

EOS M50 Mirrorless无反光镜相机 :

  • Body Only = RM2799
  • EF-M 15-45mm = RM3199
  • EF-M 15-45mm + EF-M 55-200mm = RM4299

EOS 1500D DSLR数码单反相机 :

  • EFS 18-55 IS II = RM2349

EOS 3000D DSLR数码单反相机 :

  • EFS 18-55 DC III = RM1799

 

EOS M50

20180410_120107 20180410_115910

EOS M50是Canon无反光镜相机系列当中最突出的一款,因为它是第一款配备了全新DiG!C 8影像处理器的Canon相机,并且更支持4K视频拍摄功能,让用户在拍摄和分享生活时刻也能够享受到卓越的哦用户体验。与此同时,EOS M50搭配了2410万像素APS-C尺寸的CMOS影像感应器,即使在光线昏暗的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清晰美丽的图像,根据Head of Consumer,Jeffrey Kung表示这也是vlogger以及YouTuber们值得考虑的一个新选择。

20180410_120029

这款新EOS M50同时也加入了全新改进的双像素CMOS自动对焦技术(Dual Pixel CMOS AF),可以确保移动中的拍摄对象,也不会轻易偏离焦点。再来还可以配合最高25600(可扩展至51200)的ISO感光度值来使用,也可以更好地降低噪点的问题。

20180410_120002

EOS M50配备了Vari-angle多角度的3寸大小LCD触摸屏,这种设计对于爱用相机拍照的用户来说,基本上有多方便不需要小编加以描述。

20180410_115900

黑色和白色两款颜色。

 

EOS 1500D & EOS 3000D

20180410_115733

最便宜、最适合入门级用户的EOS 1500D以及EOS 3000D到底,会不会也表示着入门级、低端的性能及功能呢?这两款全新的EOS数码单反相机均采用了DiG!C 4+图像处理器,分别搭载了2410万像素以及1800万像素的APS-C CMOS影像感应器。

20180410_115824

1500D以及3000D最高ISO可达12800,集合了全新的拍摄功能还可以让图像和视频录制更容易,并且成品更清晰、噪点更少。另外,用户还可以透过场景智能自动模式(Scene Intelligent Auto Mode),自动分析场景并自动细化图像以产生精美的图像。此外你也可以透过无线网和NFC连接,轻松传送到手机并上传到社交网。

 

51231

以上三款相机已经上架于全马所有Canon授权经销商,用户们也可以选择上到Lazada Malaysia上的Canon Official Store购买(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佳能新相机,人人买得起的相机”!Canon发布3台全新EOS:M50、1500D、3000D,售价只从RM17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