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 Plus与Nokia 1正式在大马发布:售RM339起,即日起开始预售!买7 Plus还有RM300礼品拿!

0
WeChat Image 20180410122324

在2月的MWC 2018 大会上,Nokia 就在大会上带来了一共5款的新手机,而大马市场等待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后,终于是等到了Nokia 在本地举办新品发布会,虽然没有把所有新手机带进来,但还是带来了Nokia 7 Plus 及Nokia 1 两款。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来给大家看发布会现场及手机吧!

WeChat Image_20180410114055

Nokia 1规格参数:

  • 4.5寸IPS LCD荧幕(480×854分辨率)
  • MT6737M处理器(Quad-core 1.1GHz Cortex-A53)
  • 1GB RAM+8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
  • 后置500万像素镜头(闪光灯、480p分辨率录影)
  • 前置200万像素镜头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4.2,A2DP蓝牙
  • 支援FM收音机
  • 支援GPS(A-GPS)
  • 支援HTML 5浏览器
  • 支援双卡双待
  • microUSB 2.0接口
  • 133.6mmx67.8mmx9.5mm
  • 运行Android 8.1 Oreo Go系统
  • 2150mAh电池容量(可拆除电池)
  • 红色、蓝色

售价:RM339

 

Nokia 7 Plus规格参数:

  • 6寸Corning Gorilla Glass 3荧幕(1080×2160分辨率)、18:9比例的全面屏
  • Snapdragon 660处理器(Octa-core 4×2.2 GHz Kryo 260 & 4×1.8 GHz Kryo 260)
  • 4GB RAM+64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最大至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Zeiss认证镜头(2倍光学无损变焦、虚化算法、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无极变焦、30fps慢动作拍摄、双色闪光灯、2160p分辨率录影)
  • 前置1600万像素Zeiss认证镜头(支援f/2.0光圈、1080p分辨率)
  • 后置指纹传感器
  • 支援快充技术(18W、9V/2A)
  • 支援3.5mm耳机孔
  • 支援5.0, A2DP, LE蓝牙
  • 支援GPS(A-GPS, GLONASS, BDS)
  • 支援NFC
  • 支援FM收音机
  • USB Type C接口、USB On-The-GO
  • 158.4mmx75.6mmx7.99mm
  • 电池容量3800mAh
  • 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
  • 黑色、白色

售价:RM1699

WeChat Image_20180410114129

首先我们就先来看看定位入门的Nokia 1,这款被称为儿童机、老人机、及备用机的手机在规格方面可想而知是很低的,搭载了MT6737M 处理器,而在存储组合方面也只有1GB RAM+8GB ROM,至于镜头则是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WeChat Image_20180410114145_副本

虽然规格上没什么看头,但这款手机的系统还是蛮有趣的,因为它运行了Android Oreo Go 版本。通过Google的优化,Android Oreo Go能够有效利用现有Google Play生态,让各种应用程序在512MB至1GB RAM内存的入门设备也能有不错的使用体验。除了解决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一直以来的性能和存储空间不足的困扰,Android Oreo Go还能确保设备的安全性并更大程度控制移动数据流量的使用情况,自带应用也是特殊设计的轻量级版本,包括Google Assistant Go、Files Go、Maps Go、YouTube Go、Gmail Go。

WeChat Image_20180410114127_副本

除此之外,设计方面也算蛮用心,提供了多彩后壳Xpress-On Covers,可以轻松更换,颜色上是拥有黄色、蓝色、粉色、及灰色可选。坚固和耐用的双色聚碳酸酯保护层设计,可以承受各种撞击。

WeChat Image_20180410114151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头戏了!万众期待的Nokia 7 Plus终于正式亮相了!这部Nokia 7 Plus将会是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并且还配备了6寸的18:9全面屏(1080P分辨率),是Nokia首部全面屏手机!比上代Nokia 7的5.2寸要大上不少,视觉效果更好。

WeChat Image_20180410114152_副本

机身上Nokia 7 Plus 独特的陶瓷触感涂层通过了6层涂层工艺实现,确保改良通话质量与信号,也能让用户更好地握在手上。另外手机也采用6000 系列铝合金单块加工而成,带有阳极化处理的边缘,填增了时尚的双色触感。

WeChat Image_20180410114155

WeChat Image_20180410114156

在拍摄方面,Nokia 7 Plus 也配备了后置双Zeiss认证摄像镜头,支持新的Imaging Suite摄影功能等不同的摄影模式让用户选择。借着增强的Dual-Sight、高度灵敏的Zeiss 光学镜头和Pro 相机模式,无论在任何环境都能拍出逼真的图像。当然也不能少了一键双拍的bothie 功能啦~

WeChat Image_20180410114213_副本

系统上Nokia 7 Plus 是加入到Android One 家族系列,提供了由Google 设计的高品质软件体验,而且由于手机运行的是纯粹的Android,因此不会给用户带来不必要的界面更改与隐藏进程,导致电池寿命耗尽。

WeChat Image_20180410115125

最后在售价上,Nokia 1 在大马是定在了RM339,4月13日正式开卖,至于其Xpress-on 彩壳是分开销售,定价为RM39. 90(一套2个)起,颜色包括蓝、灰、黄及粉色,但凡是在优惠期买Nokia 1,则可免费获得该手机壳,存货送完为止。

 

WeChat Image_20180410115129

WeChat Image_20180410115132

Nokia 7 Plus 则是定在了RM1699,4月20日开卖,凡购买者可获价值RM300 礼品(蓝牙三脚架、钢化玻璃、鱼眼、宽镜、及微距镜头)。两部手机也会在今天起开始在大马市场开启预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7 Plus与Nokia 1正式在大马发布:售RM339起,即日起开始预售!买7 Plus还有RM300礼品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