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红米即将来马!供应商消息:红米Note 5本地4月开卖!

0
redmi note 5 featured

作为红米Note 4的续作,小米在今年所推出的红米Note 5无论是在配置和拍照能力上相比起红米Note 4来说都有着飞跃性的升级,甚至小米自己也称红米Note 5为“千元水桶机”,也就是没有短板的意思。红米Note 5在印度和中国发布之后,本地的用户们就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从发布后就开始期待这部史上最强的红米手机什么时候会来马。而今天根据本地供应商的消息来看,这部“千元水桶机” 红米Note 5将会在4月之内正式在我国开卖!

 

redmi note 5

▲以上售价仅作参考,正式售价可能有异。

根据流出的消息来看,这次小米马来西亚将会引进两款不同版本的红米Note 5,分别是4GB+64GB版本以及6GB+64GB版本,并预计将会在4月中的“某个星期二”发布。考虑到红米Note 5将会在接下来的4月18日发布,所以这次消息中所指的星期二有可能就是4月24日。售价方面,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实的售价消息,但传闻红米Note 5的售价将从RM900起跳,其中6GB版本的售价传闻为RM1299。

 

Xiaomi-Redmi-note-5-pro-destacada-700x500

作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红米Note 5搭载了Snapdragon 636处理器,5.99寸FHD+全面屏,后置500+1200万像素的AI双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柔光自拍摄像头、4000mAh的电池、预装全面屏手势的MIUI9,并有4+64GB及6+64GB三种存储版本。现在距离4月结束也只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让我们期待小米马来西亚尽早给我们带来好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史上最强红米即将来马!供应商消息:红米Note 5本地4月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