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Marvel Avengers:Infinity War笔电终于来了!官方宣布:4月18日本地发布!

0
image001 副本

相信喜欢看Marvel 电影的读者们,近期一定看了ZingGadget 释出的一段影片吧?是不是对影片中的笔电产品很有感觉叻?最重要的是Acer Malaysia 官方已经开放了这三台笔电的事前预约活动,而今天官方终于给出了笔电在大马市场发布的日期,就是落在了4月18日啦~ 你想好要加(gou)入(mai)哪个阵营了吗?

 

NITRO 5 - Large

在小编收到了媒体邀请函的同时,Acer Malaysia 也已经在官网上做出了更新,大家可以预先目睹到到底这三部笔电的设计有多酷炫,分别是Acer Swift 3 (Ironman)、Acer Aspire 6 (Captain America)和Acer Nitro 5 (Thanos),每一款定制版笔电除了有重新设计的外壳之外,笔电里也会内置定制角色的壁纸和主题,而且都会附上一段Avengers: Infinity War的开机动画,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浓浓的Avengers风!

 

Swift 3 - Large

只不过现在有关笔电的配置及售价是还未公布,但除了设计外笔电应该会与普通版一样。不管怎样,在等待笔电正式发布前,如果你也打算要入手这三部Avengers定制款Acer笔电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进行预约,凡是预约者都可以获得包括精美背包、钥匙圈、Funky Pop公仔和特别版Lanyard!

 

Swift 3 - Large

想看看笔电到底有多酷炫,现在就到Acer Malaysia 官网上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 Marvel Avengers:Infinity War笔电终于来了!官方宣布:4月18日本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