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970手机不用RM2000就买到!Honor View 10与7X官方售价正式下调RM200!

0
副本

好消息呀!在经过了Honor 4 周年庆优惠促销后,今天Honor Malaysia 官方又再次宣布大家最想看到的,就是旗下两款全面屏手机获得售价下调,而且还是直接扣了RM200!手机价最低从RM899 起。
180411 honor 7X malaysia price drop

180411 honor view10 malaysia price drop

首先在这次售价调整里的手机是包括了Honor 7X 及搭载了Kirin 970 AI 芯片的View 10,原本前者售价为RM1099 但从今天起是只要RM899,而Honor View 10 也从原本的RM2099 下调至RM1899!

如果你有意思想要入手Honor View 10,以这售价还是非常值得入手,因为它除了有全面屏设计外,内部是搭载了Huawei Mate 10 系列的Kirin 970 芯片,内存还有6+128GB 容量,系统也运行最新的EMUI 8.0,对手游迷们来说更是提供了不错的体验(有Game Suite 哦~)。

 

image002

从今天起手机的最新售价将会生效,有兴趣要购买的可点击以下链接购买:

Vmall – 链接

11Street – 链接

Lazada – 链接

Shopee – 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Kirin 970手机不用RM2000就买到!Honor View 10与7X官方售价正式下调RM2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