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J系列再有双镜头手机:Samsung Galaxy J7 Duo正式在印度发布,售约RM1008!

0
samsung galaxy j7 duoo

Samsung Galaxy J7 Duo就在几个小时前正式在印度发布了,Samsung的Galaxy J系列在印度可说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而让人更惊喜的是,这部Samsung Galaxy J系列的新手机——Galaxy J7 Duo是Galaxy J系列另一部配有双镜头的手机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部新手机的规格参数吧!

 

Samsung Galaxy J7 Duo 1

这部Samsung Galaxy J7 Duo配有5.5寸S-AMOLED Full HD屏幕、搭载Exynos 7系列八核处理器、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电池容量为3000mAh以及机身三围为153.5mmx77.2mmx8.1mm,而且这部Samsung Galaxy J7 Duo也有两种配色,分别是黑色与金色。

 

 

J7 Duo Gold Back

至于手机拍摄方面,这部Samsung Galaxy J7 Duo配有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镜头、前置则配有800万像素镜头。另外,这部Samsung Galaxy J7 Duo手机的前置与后置摄像头都配有f/1.9光圈,同时也有LED闪光灯,让用户在暗光的情况之下也能够拍照!

 

J7 Duo Black front 1

至于手机售价方面,这部Samsung Galaxy J7 Duo在印度的售价为Rs 16990(约RM1008),并且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当地正式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J系列再有双镜头手机:Samsung Galaxy J7 Duo正式在印度发布,售约RM100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