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吃上Oreo饼干!Juho Sarvikas宣布:Nokia 3正式获得Android 8.0 Oreo更新!

0
nokia 3 oreo

在2月份的MWC 2018大会上,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现场就宣布Nokia 3的用户也能尝鲜试用测试版Android 8.0 Oreo系统,而其承诺也在两天后兑现。如今,Juho Sarvikas就在其Twitter上宣布,Nokia 3正式能够吃上Android 8.0 Oreo饼干啦!

 

在Nokia 3更新至最新的Android 8.0 Oreo系统之后,就新添了几项功能,包括:画中画功能、Notification通知点、自动填写功能、提升系统开机速度等。

 

Nokia 3 PhonesForRealLife

虽然目前Nokia已陆续开始为世界各地的Nokia 3通过OTA来进行系统更新,但也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够为全世界所有Nokia 3手机更新哦~所以如果你还未接受到Android 8.0 Oreo系统更新的话,就请先耐心等待吧~~

想要查看自家的Nokia 3手机是否已获得Android 8.0更新,可到Settings > About phone > System Update > Check for update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吃上Oreo饼干!Juho Sarvikas宣布:Nokia 3正式获得Android 8.0 Oreo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