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小米续航怪兽曝光!疑小米Max 3保护壳现身网上:竖排双摄+后置指纹!

0
s 3a80d9562e1e40849eb70d223ac577e6 副本

小米手机除了以性价比闻名,还有一款被称为续航怪兽的Max 更是让一些重度用户们对它深爱有加,因为在小米Max 系列中不仅拥有超大尺寸的屏幕,就连电池容量也有最少5000mAh 以上,想要长时间煲剧根本没什么压力。来到今年小米也将会推出第三代的续航怪兽,而现在终于有手机的最新曝光消息了。

 

小米Max 3保护套曝光:竖排双摄+背部指纹

外媒今天就放出了小米Max 3 的保护套,如图所看到小米Max 3 的背部与红米Note 5 及Mix 2S 基本一样,双摄放在了左侧并使用竖形排布,而指纹识别则是位于中央偏上的位置。在配置方面,该媒体也强调米Max 3 采用了6.99寸18:9 全面屏,分辨率为FHD+ 且重点是内置了5500mAh 大电池。

至于处理器,小米Max 会有两种不同的版本,分别是标准版搭载的是Snapdragon 636(3GB+64GB),及高配版搭载的是Snapdragon 660(4GB+128GB)。

 

小米Max 3保护套曝光:竖排双摄+背部指纹

虽然目前所获得的信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Max 3 依然还是款主打大屏与长续航的中端手机。上代米Max 2 的5300mAh 电池在测试中,就获得了31 天待机的成绩,也是史上待机最久的小米手机。那么既然新一代Max 3 有着更大的电池容量,相比续航表现也会大大提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小米续航怪兽曝光!疑小米Max 3保护壳现身网上:竖排双摄+后置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