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0即将来马?!官方释出预热海报:“#New Honor即将来临”!

0
new 副本2

早前Honor就大方公布了全新Honor 10即将于4月19日在上海发布的消息,万万没想到……今天Honor Malaysia也同样在其面子书专页上释出与Honor 10相同色系的海报,这就不禁令人猜想是不是Honor 10即将登陆马来西亚呢~~~

渐变色设计!荣耀10背部谍照曝光:很酷炫

全新的Honor 10主打AI双摄,而且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外形设计会有类似Huawei P20手机系列的渐变色!对,没错!就是最近很夯的渐变色!Honor 10处理渐变色的方式非常炫酷,从右边到左边渐渐由紫色变成蓝色,就如P20手机系列那样非常吸睛。

至于手机配置方面,其会配备5.8英寸18.7:9屏幕,也是刘海屏+下巴的设计风格,搭载Kirin 970处理器,并且有4/6GB内存可选,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继续是彩色+黑白的双摄方案。

 


如今,Honor Malaysia也在其官方面子书专页上释出预热海报!从海报上能够看见我国美丽的KL地区,包括我国著名地标:KLCC与KL Tower,并且在海报的中心还有#NEWHONOR akan datang(即将来临)的字眼!而且其海报上的filter也是与Honor 10一样的紫蓝色,看来……这部全新的Honor 10真的即将来马了!

 

热闹了!荣耀10官方宣布:也要玩渐变配色

根据早前Honor在我国引入新手机的速度来看,这一次可说是特别、特别的快!这就让小编不禁猜想,究竟这部Honor 10是否会与中国同时间发布咧?不管如何,我们还是静候Honor Malaysia的官方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10即将来马?!官方释出预热海报:“#New Honor即将来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