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Telco成绩单出炉!OpenSignal最新报告:Maxis称霸最快下载速度!

0
opensignal featured

目前我国的电讯商市场说大不算大,说小也不算小,虽然国内主要的Telco也只有6家,但是彼此之间的竞争可是一天都没有停歇过,随着网络的发达更有逐渐升温的现象。而可以体现出这场竞争的结果的,除了每家公司的年度营收和市占率之外,相信就是调查公司们的报告了。日前OpenSignal就公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Maxis无论是在整体、3G和4G网络的下载速度都超越了其他对手,成为我国最速网络供应商!

 

180412 opensignal malaysia 2

根据OpenSignal最新的报告指出,Maxis这次称霸了所有下载速度的榜单,无论是整体网速、3G网速或是4G网速都元朝其他对手,其中Maxis的4G网速更是所有Telco中唯一突破20Mbps的下载速度,达到24.43Mbps。而整体网速最慢的Telco则是最近刚加入的新成员UniFi Mobile,平均下载速度为5.09Mbps。下面附上OpenSignal这次的报告详细图表:

 

180412 opensignal malaysia 3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出,6个排行榜中的4个排行榜分别由U Mobile和YES所占据。在3G网络的延迟上,U Mobile以92.7ms的延迟Maxis的97.79ms的延迟,而YES则占据了4G网络覆盖率的排行榜。OpenSignal指出,YES的用户在92.47%的时间里都能获得4G网络覆盖。虽然如此,由于YES并没有运营3G网络,所以YES的用户要不就获得4G信号,要不就完全收不到任何信号。

这一次的报告可说是OpenSignal所做过的最大规模报告之一,采集了101,302位用户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之间的数据,相比起2017年的75288名用户和2016年的21109名用户都来得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Telco成绩单出炉!OpenSignal最新报告:Maxis称霸最快下载速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