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除了Galaxy Note9还有旗舰新机?!未知Samsung新机入网中国工信部:旗舰配置+直排后置镜头!

0
samsung teena featured

正当大家都以为Samsung接下来旗舰就是Galaxy Note9的时候,一款同样搭载着旗舰配置,但看起来又不像Note9的未知Samsung新机却突然现身在中国工信部。这款未知新机搭载了与Galaxy S9同款处理器、5.8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和4/6GB RAM,而且后置镜头还用上了Samsung从未使用过的直排交通灯排列!

 

Samsung S9 mini 2Samsung S9 Mini

根据中国工信部的消息指出,这款代号为SM-G8850搭载了5.8寸Super AMOLED全面屏、Samsung Exynos 9810处理器、4/6GB RAM、3000mAh电池容量、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及出厂运行Android 8.0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部SM-G8850的后置镜头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交通灯”直排排列,在Samsung旗舰中算是首例。

 

S9 Mini 3

虽然有传言指出这部手机是Samsung Galaxy S9 Mini,但是这部手机的整体设计都和Galaxy S9完全不同,所以不排除是一部全新的手机。既然已经入网工信部,就代表这款Samsung新机将会在近期发布,也许我们很快就会知道这部手机的真面目。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除了Galaxy Note9还有旗舰新机?!未知Samsung新机入网中国工信部:旗舰配置+直排后置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