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大方秀OnePlus 6真机图:改用玻璃后壳,尺寸比上代再提升!

0
s c8f82d95bedf4971a729883534a062ac

继OnePlus 官方宣布新一代的OnePlus 6 会搭载Snapdragon 845 及内置8GB RAM+256GB ROM 后,今天他们又再一次通过Twitter 带来了一张OnePlus 5T 和OnePlus 6 叠在一起的照片,虽然原图是有点暗看不清,但经过网友的努力锐化处理后,一切就看得清清楚楚啦~!

 

官方秀一加6真机图:玻璃后壳、比5T尺寸略有增大

那么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获得的信息是包括:

  • 图中的一加6是正面朝下放置,音量键依旧在左侧。这是因为,结合此前OnePlus 官方给TheVerge 公布正面刘海效果图来看,三段式按键调整到了正面机身右侧位置,而图中并未见到。
  • OnePlus 6采用的是非金属后壳。从锐化图中可以明显看到中框和背部并非是一种材质(有接缝),和OnePlus 5/5T 的一体式金属机身(没有边框接缝)是不一样的。
  • OnePlus 6的尺寸尤其是宽度比OnePlus 5T 略有提升。

 

官方秀一加6真机图:玻璃后壳、比5T尺寸略有增大

最后按照至今在网上所曝光的消息,OnePlus 6 将会配备一块6.28寸1080p 的异形全面屏,拍摄上则为16MP+20MP 后置双摄镜头,背部指纹,电池容量为3450mAh,而6GB RAM+64GB ROM 定价应该会在3000元(约RM1853)。当然还有在英国上市的OnePlus 6 Avengers定制版,必定会迎来众多粉丝的关注。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大方秀OnePlus 6真机图:改用玻璃后壳,尺寸比上代再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