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小米新品登陆大马:米动手表青春版、小米降噪耳机等新品上架!

0
xiaomi featured

我们所认识的小米除了是一家手机厂商外,其实也是一家智能家居用品厂商。小米生态链的产品涵盖生活多个层面,从干电池到电动牙刷都有小米的影子。如今小米马来西亚又再我国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米动手表青春版、小米降噪耳机、小米电动牙刷以及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而且当中有些新品的售价比国际版本还要低哦!

 

amazfit bip is an inexpensive apple watch lookalike with gps and heart rate - Amazfit Bip is an inexpensive Apple Watch lookalike with GPS and heart rate

首先第一款登陆我国的小米新品就是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啦!这款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于去年在中国发布,搭载了1.28寸的反光式彩色屏、最长45天待机时间、支援GPS、支援心率监测和IP68级防水防尘。售价方面,这款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在我国的售价为RM299,比起国际版的99美元(约RM385)还要低哦!

购买链接:点这里

 

xiaomi mi noise cancelling in ear headphones type c 001

除了智能手表以外,这次登陆我国的小米新品还包括了两款不同的小米降噪耳机。其中小米Type-C ANC降噪耳机将支援主动降噪和播放Hi-Res音乐,但如名字所述,只支援Type-C接口的手机。至于没有Type-C接口的手机们则有小米3.5mm降噪耳机,支援两个级别的主动降噪,并且耳机线上还有金属夹扣用于固定耳机在衣服上。这两款降噪耳机的售价均为RM249

购买链接:点这里这里

 

mi electric toothbrush

mi x wiha precision screwdriver set

说完了电子产品后,小米马来西亚这次也特别引入了两款小米生态产品:小米电动牙刷和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组。小米电动牙刷除了有3种刷牙模式和防生锈刷头之外,还能连接至App来提醒用户什么时候要换刷头,甚至还会为用户的每一次刷牙打分!

相比起有App搭配的小米电动牙刷,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组就没有那么智能啦…但这款螺丝刀套组是小米和德国著名工具厂商Wiha联合打造,内附24枚特殊防锈转头,并且收纳盒和手柄都是用铝合金打造。除了外表好看之外,比起一般的螺丝刀套装也更耐用哦!

目前小米电动牙刷的售价为RM148,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则售RM88

小米电动牙刷购买链接:点这里

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组购买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多款小米新品登陆大马:米动手表青春版、小米降噪耳机等新品上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