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代号曝光?!官方释出春季壁纸泄露天机:或被命名为“冰棒”!

0
Google Spring 2018 Wallpapers 6 副本

相信大家都知道Android的OS名称向来就是顺着英文字母A-Z并且是采用甜食的名称为自家OS的名字,如:Cupcake、Donut、Jelly Bean、Kitkat、Lollipop、Marshmallow等。继上一代Android Oreo之后,今天Android P的命名也在Instagram Story上被Google泄露出来了!

 

google

Google就在Instagram Story上释出一系列春季图,而打头阵的就是冰棒图,这暗示就非常明显了吧!按照惯例,Android P的代号应该是以P字母开头的甜食,而外媒就纷纷猜测Android P的代号就是Popsicle(冰棒)啦!根据外媒的报导,Android P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因此内部提前决定代号也不意外~~

 

google-spring-2018-wallpapers-1

当然,除了冰棒图以外,Google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手机春季壁纸,包括到海边晒太阳、放风筝、载着宠物骑脚车等适合春季的活动。想要下载Google释出春季壁纸的读者,可点击这里来下载或赶快到Google的Instagram上看看它们上载的Instagram Story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P代号曝光?!官方释出春季壁纸泄露天机:或被命名为“冰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