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推出新一代“紫卡”!Purple microSD记忆卡:可检测记忆卡健康+可承受极限温度,售RM99起!

0
wd purple featured

在过去几年内,记忆卡貌似只有在体积、容量和传输速度上作出发展,很少厂商会在记忆卡的耐用度上作出革新。虽然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记忆卡当然要越大越快,但是对于一些特定用户,如在极限环境下拍摄的摄影来说,记忆卡的耐用度其实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大多数又大又快的记忆卡,往往遇到极限高或极限低的环境下就无法运作了。所以为了要解决这一难题,Western Digital就推出了新一代的“紫卡”:Purple microSD卡。这些“紫卡”除了可以支援4K录影之外,还可以在-25°C至85°C的环境下正常运作,甚至如果插入一些指定的相机中,还可以随时查看记忆卡的健康状态!

 

wd1

这张Western Digital推出的Purple microSD记忆卡目前有32GB和64GB两款容量,专门针对要在极限环境下工作的摄影工作者所设计,甚至非常适合被用在经常被风吹雨打的监视设备上。除了拥有可支援4K录影的Class 10/UHS Class 1级别的传输速度(最高80MB/s读取速度、最高50MB/s写入速度)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承受高达1000次的重新写入(P/E Cycle)、可以在-25°C至85°C的环境下正常运作,非常适合用来进行长时间的运作。不仅如此,如果你把WD Purple microSD卡插入指定的相机之外,还能从相机中检测记忆卡的健康状态,让你可以随时做好后备措施。

 

Image of WD Purple microSD_32GB

Image of WD Purple microSD_64GB

 

这张32GB和64GB的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将会在4月尾在我国开卖,售价分别为RM99和RM159。

 

更多Zing彩:

 

本文:

WD推出新一代“紫卡”!Purple microSD记忆卡:可检测记忆卡健康+可承受极限温度,售RM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