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神何故同外鬼?Apple警告员工严禁透露内部消息给媒体 否则赶尽杀绝

0
apple store carrousel du louvre

这里的赶尽杀绝绝不是夸大其词,而是Apple近日在内部网站上发布一份警告备忘录,信中利用近乎恐吓的方式警告员工不可以向媒体泄露任何未来产品的详细消息。

被抓到者将被革职,这是一定的。

可怕的是Apple还会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让这些人无法找到工作。

2017年,Apple确认了29名泄露者,其中12人被捕。该公司在备忘录中说:“这些人不仅失去了工作,而且在其他地方找工作时面临极大的困难。”

3766360818 a66d65075a o

该备忘录详细介绍几种情况,其中包括将敏感数据被泄露给媒体,如泄漏iOS 11 GM,以及iPhone X的详细信息,以及Apple公司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宣布的:iOS 12将专注于优化现有功能,并推迟计划开发的功能。Apple公司表示,泄露这些信息的员工被抓获并被解雇。

iPhone X iFixit teardown 009

它还警告Apple员工不要与新闻界,分析师和相关博客人员交好。

iFixit background

是不是在这里嗅到一丝金正恩时代的味道?

171104 iphone x ifixit teardown 01

当然也情有可原,Apple告诉员工,泄漏未发布产品的信息会影响当前型号的销售,导致产品发布时的销售量减少,并给竞争对手更多时间来模仿产品功能。“我们希望有机会告诉我们的客户,为什么我们的产品是伟大的,这种事情不能由他人来做。”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神何故同外鬼?Apple警告员工严禁透露内部消息给媒体 否则赶尽杀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