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初露头角 Nubia今天也坐不住了

0
14e2 fyssmme4772553

Nubia早前就已经在MWC 2018展会上亮相了一款Nubia自家的游戏手机,主打高端硬核手游玩家市场,随后黑鲨手机突然在半路杀个措手不及,让Nubia在近日发布了一张官方渲染图,看起来非常炫酷。

Nubia红魔游戏手机已经确定会在4月19日在北京举办手机发布会,由于MWC 2018上我们只看见机身的原型机轮廓,现在Nubia官方也进行产品发布前的预热,来蹭一蹭热度。

14e2 fyssmme4772553

从图片来看,红魔游戏手机的背面有一个比较有特色的条状凸起,有网友猜测可能跟散热有关,这也是很有可能的,毕竟散热对于一款游戏手机来说非常重要,也是跟其它手机设计很不同的地方。另外,图片还可以看出手机的边框比较圆润。

2

Nubia智能手机总经理、Nubia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也在微博发表了自己对这款游戏手机的感想,称大概在两年前就萌生了做一款游戏设备的念头,但现实非常“骨感”,游戏手机除了高帧率之外,还需要考虑散热、性能、续航、信号等等因素,从硬件到软件缺一不可。

20180414154631 8839

终于,为了做到游戏手机的领头羊,各家开始摩拳擦掌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游戏手机初露头角 Nubia今天也坐不住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