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新特性再曝光:曾经的三大经典键不复存在

0
android p logo

手机在iPhone X以及小米Mix系列的“全面屏化”的趋势下逐渐步入去按键化的阶段,在追求全面屏的同时逐渐弱化甚至找寻更新的方案来替代按键,即使虚拟按键有一定的程度可以让全面屏更快到来,但是这一次Android P系统开始逐渐对虚拟按键痛下杀手。

当然Android在碎片化的阶段还不能做到将虚拟按键去掉后快速整合所有设备的能力。而最近外媒报道,Android P开始套入手势操作。

download android p launcher

看起来这是一个取代虚拟按键却又让用户快速适应的折衷方式。

Android P导航栏变为两颗虚拟键:加入手势操作

证据已经比较明显,Google在4月13日的Blog中介绍Android P对DNS/TLS的支持时引用了一张截图,其中导航栏的设计非常得与众不同。

Android P导航栏变为两颗虚拟键:加入手势操作

注意看,左侧还是返回键,但Home键和多任务键被整合为了一个扁圆型的按键。同时在ARS称,一些场景中,导航栏甚至都隐藏了。

android p 0a

所以,Google可能的设计方式是底部双键,在常驻时,单点分别实现返回和Home操作,其中Home长按时多任务。

OnePlus 5T vs LG G6 1 of 12

而手势逻辑便是左侧上滑返回上一页,右侧上滑Home,上滑悬停则多任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P新特性再曝光:曾经的三大经典键不复存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