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转发这个信息给18个人就可以免除Facebook收费?别被谣言给骗了!

0
fbfakenewsagain

不知道大家这几天有没有收到这样一个信息:“Hi, I’m Mark Zuckerberg The Director of facebook……………”,里面内容大致是如果你不把这个信息转发给18个人,从明天起你将无法免费使用Facebook。当然,这毫无疑问又是一个谣言!

Inkedpv6r2t5vujr0a1_LI

在这个消息中,Mark Zuckerberg说由于Facebook的服务器已经非常拥挤难以负荷,用户必须转发这个信息给18个人来鉴定你是否是活跃用户,达成目标后你的Facebook icon将会变成蓝色。然而文中下半段又称用户必须在指定期间该信息转发给Messenger通讯录的所有联系人才可继续使用Messenger服务……如果不执行,从明天开始你必须支付0.37美元才可继续使用Facebook,然后文中又称如果用户转发给9个人后,Facebook icon变成绿色后你将可以继续免费使用Facebook…………

faketrump

总而言之,这些信息都是假的!假的!是假的!从该信息中我们可以发现此文内容上下逻辑不通,且采用了这种必须“转发”的病毒式传播,虽然混迹网络多年的老油条可以一眼就识破这个low得不行的谣言,但对于许多接触网络不久或对这些“套路”不熟悉的人来说很容易就信以为真纷纷转发了。

20171003-144135-g

其实,这篇谣言早在11个月前便已开始传播了,当时有人便在Facebook的互助论坛上询问过此事并且被官方辟谣了,如今同样的套路居然又死灰复燃了。如今网络世界鱼龙混杂,我们必须时刻警惕这些刻意制造混乱的谣言与假新闻,千万别中了别有用心之人的计!

 

更多Zing彩:

 

 

本文:

【谣言】转发这个信息给18个人就可以免除Facebook收费?别被谣言给骗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