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7售价将低于RM1500?!大马零售商:OPPO F7将售RM1398!

0
oppo f7

相信大家都知道,OPPO Malaysia在不久前就正式宣布4月19日将举行OPPO F7手机发布会。而且更令人激动的是,Hebe田馥甄也将出席新手机发布会啊~~~但是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曝出这部OPPO F7的售价啦!根据小编的探析…...这部OPPO F7的售价竟然是RM1398!!

 

30223583 10156971726469587 963463760 o

这部OPPO F7自从在印度发布以来,就获得许多人的关注。尤其是喜爱自拍的青少年们更是想要入手这部拥有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AI美颜2.0等功能的OPPO F7。而且,根据小编在大马零售商处探析,这部OPPO F7的售价竟然是RM1398!不到RM1500能够入手一部OPPO F7了!!♥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OPPO F7这次采用了6.2寸Super Full Screen刘海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9、FHD Plus、分辨率为2280 x 1080,让用户能够以更广阔的视野体验。而这部OPPO F7也将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搭载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配备4/6GB RAM+64/128GB ROM两个版本,还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and tree

在OPPO F7的相机方面,OPPO F7配备了1600万后置镜头,f/2.0光圈还有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前置镜头是成为了首部配备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手机,也配置了Sony 576 Sensor HDR,让用户无论是在逆光或暗光之下也可以拍出十分漂亮的自拍,最后还有不能少的当然有一连串的AI功能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7售价将低于RM1500?!大马零售商:OPPO F7将售RM13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OppoOPPO F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