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释出新一波真机图海报:小米6X真机照曝光,代言人依然是吴亦凡!

0
wyf

上星期小米手机官方就在微博上释出预热海报,并且将于4月25日在中国武汉大学中举办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而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就再释出新一波的手机真机图海报~~~在海报中,我们除了能够看见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依然是帅帅的吴亦凡之外,还能够看到小米6X的真机照呢!

 

30546104_10216200557825139_294697778_o

虽然小米手机官方在微博上已经释出预热海报,但发布日将近……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就再释出新一波的手机真机图海报,而海报中更是揭晓了小米6X手机的代言人——吴亦凡♥!同时,海报上还有小米6X“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的宣传标语,并且也确定将会在4月25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登场。

根据海报上所显示,吴亦凡手上的这部小米6X,在外型上与早前曝光的小米6X是完全一样的,其手机背部除了有后置竖排双摄镜头之外,还有后置指纹识别呢!

 

全面屏小米6X工信部入网:少见金属机身

gsmarena 002

综合早前曝光的消息,这部小米6X将会配备5.99寸IPS LCD屏幕,其分辨率为2160×1080 FHD Plus、小米6X还将搭载2.2 GHz Snapdragon 626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在相机的配置方面,小米 6X后置将会配备2000万像素(f/2.0光圈)+800万像素(f/1.8光圈)双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是2000万像素(f/2.0光圈)。此外,这部小米6X还将配备291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8.1系统,而手机的整体厚度为7.3mm,重量则是165g。

 

 

更多Zing彩: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