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重磅新手机再曝光,三款Honor 10配色渲染图一次看!

0
180417 honor 10 leaked winfuture 04

还有两天,荣耀就要正式在上海带来2018 年的重磅新品Honor 10 了!之前我们也看了不少关于这款手机的曝光消息,包括一些部分配置消息及手机渲染图,而且在大马地区也已经有预告消息这款手机即将进入本地市场。目前在外观上我们都得知Honor 10 是会有渐变色,并且正面采用了刘海全面屏,就像Huawei P20 那样,今天就有爆料大神再次给出了三款不同配色的手机渲染图让大家过过瘾。

 

180417 honor 10 leaked winfuture 04

180417 honor 10 leaked winfuture 02

180417 honor 10 leaked winfuture 03

根据渲染图上来看,Honor 10 拥有三款配色分别是渐变色、黑色、及蓝色,材质上也继承了玻璃并且保留了Aurora Glass 以让手机的外观看起来更高端。另一方面可以发现到的是,在双摄旁字眼已经不再是 “Dual Camera”,而是改用了 “AI Camera” 的字,这或许是因为手机用上了Kirin 970 AI 芯片,并以人功智能为主打的关系。

 

Honor-10-invite-April-19-1024x794

其余的手机配置是包括了5.8寸18.7:9 ,额头设有刘海及下巴拥有物理home 键设计风格,拥有4/6GB内存可选,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继续是彩色+黑白的双摄方案。

此外也包括内置3320mAh 电池容量、移除3.5mm 耳机孔、采用USB Type-C、预装Android 8.1 系统。

 

最后这款手机在4月19日就会正式被发布,届时所有有关手机的配置消息都会公布于世,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荣耀重磅新手机再曝光,三款Honor 10配色渲染图一次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