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薄、乐”!Honor MagicBook笔电京东开启预约:八代Intel Core i7加持!

0
s a938fc437ff84f0e9e9f41cf1c7bbdb0

在4月19日当天,Honor 除了会正式发布全新手机Honor 10 外,同时还会带来一款新品,那就是Honor MagicBook 笔电,重点是这款还是Honor 的首款笔电。让人觉得惊讶是,这款Honor MagicBook 笔电已经在京东上架并开启预约,也显示4月23日0点开卖,但售价并未公布。

 

八代酷睿i7加持!荣耀MagicBook笔记本开启预约

根据官方公布消息,Honor MagicBook 笔电拥有 “快、薄、乐” 三大亮点。其中 “快” 指的是性能,Honor MagicBook 笔电搭载了Intel 第八代Core i7 处理器(另外会有i5 标准版可选)。“薄” 指的是外观设计,官方表示MagicBook 笔电拥有轻薄之躯,从曝光的图片看很可能会采用金属材质;最后的 “乐” 指的就是游戏体验,因此可以推测Honor MagicBook 可能会配备独立显卡。

 

荣耀首款笔记本MagicBook宣布:4月19日见

从规格上来看,这款Honor MagicBook 笔电的定位与小米笔记本Air 类似,轻薄的外观仍有不俗的游戏性能,整体表现值得期待。

最后指的一提的是,其实这款MagicBook笔记本在Honor在今年愚人节放出的预告视频中曾出现过,影片中的Honor MagicBook有着超窄边框的设计,不知道会不会和Huawei Matebook X Pro一样有弹出式的摄像头。目前这部Honor MagicBook的详细配置还未知,一切都要等到4月19日的发布会上才会一知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薄、乐”!Honor MagicBook笔电京东开启预约:八代Intel Core i7加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