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游伦敦的机会来了!只要完成这些简单步骤,Honor就带你去参加新品发布会!

0
30739363 10216875337620865 4469408393454419968 n

你想不想不用花钱就可以到伦敦去旅行叻?当你觉得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时,现在Honor Malaysia 就让你有这样的机会,我们都知道Honor 10 除了会在4月19日于上海发布外,还会在5月15日于伦敦举行海外发布会,而如果你想参与这一次的海外发布会,Honor Malaysia 是举办了一场活动,优胜者就可以免费到现场而且所有的费用都是由Honor 来包呢!是不是很吸引人叻?下面赶快来看看如何参加吧!

 

首先想要赢取由Honor Malaysia 送出的免费出席伦敦新品发布会,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1. Like Honor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页面。(链接)
  2. 确保自己的个人页面设成 “Public”。
  3. 拍下手上的Honor 手机、分享与Honor 手机最难忘的时刻,标题以 “My greatest memory with honor is…” 开头,再标签 #NewHonorMay15。
  4. 两位最有创意的照片与标题,将可赢取到伦敦参加新品发布会。

 

Honor-10-Invite-1

方法就是那么简单而已啦~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优胜者只有两位,而且活动也会在4月26日晚上11:59pm 结束,如果不想错过这一次的大好机会,就赶紧发挥你的创意拍下你的Honor 手机在写上最有创意的标题吧!

更多有关活动详情,可到Honor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免费游伦敦的机会来了!只要完成这些简单步骤,Honor就带你去参加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