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看手机有没有更新!Huawei Nova 2i正式获EMUI 8.0更新:即日开始发放!

0
huawei nova 2i featured

Huawei在最近就为旗下的多部手机推送了新的EMUI 8.0更新,试图让前一代的手机们都可以成功吃上Oreo。在不久前的测试计划结束后,Huawei Malaysia终于为Huawei Nova 2i推送最新的EMUI 8.0更新啦!如果你刚好是Huawei Nova 2i的用户,赶快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收到通知吧!

 

 

今早Huawei Malaysia就给我们带来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在去年推出的Huawei Nova 2i从今天开始将会获得EMUI 8.0更新推送,所有Nova 2i的用户们从今天开始就可以在手机的设置当中查看升级消息。如果你没有收到更新推送的话也不用着急,Huawei Malaysia表示这次的更新是阶段性推送,所以还没收到更新的用户只要耐心等一下就行咯!

 

android-oreo (1)

在升级至EMUI 8.0之后,Huawei Nova 2i用户们也可以开始享受Android 8.0的各种新功能,包括画中画模式、更流畅的运行速度以及更优化的电池续航。如果你或者你身边刚好也有Huawei Nova 2i的用户的话,赶快提醒他让他把手机升级至EMUI 8.0系统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看看手机有没有更新!Huawei Nova 2i正式获EMUI 8.0更新:即日开始发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