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屏下指纹识别专利曝光:不仅可用在手机解锁,还能进行支付!

0
4 副本

第一家在手机产品用上屏下指纹识别的厂商是vivo,接下来就有Huawei 的Mate RS Porsche Design,而OPPO 很有可能将会成为下一家厂商也说不定,因为外媒是曝光了OPPO 手机的屏下指纹识别专利,且显示该功能不仅只用在手机解锁上,还有其它的功能。

 

d952513ba75a6a_副本

据GSMArena 带来的最新消息,OPPO 的屏下指纹识别文件描述,将用在解锁手机及进行金融支付,在使用指纹支付时会在主界面上显示一个指纹识别的图标,以方便用户们使用对准指纹。专利还显示,指纹识别将区分指纹录入的顺序及识别相应指纹部分后进行特定的操作。另外,OPPO 的屏下指纹在亮屏时也可使用,区别于Synaptics 目前的指纹识别方案。

 

Oppo patents underscreen fingerprint scanner

最后,之前有消息称OPPO Find 9 将会在今年带着该功能回归,可是随后还是一样没有任何最新消息。至于最近新推出的OPPO R15 也没有任何该功能的足迹,因此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R15s 上会出现也说不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屏下指纹识别专利曝光:不仅可用在手机解锁,还能进行支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