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都能进行Pokemon战斗?!神人魔改iPhone:用Pokemon对战来接电话,但需要Jailbreak!

0
pokecall featured

“拿到新iPhone之后要不要越狱?” 一直是iPhone界中备受争议的话题。Apple iPhone的越狱(Jailbreak)和Android手机的Root权限同理,都是以非正当方式获得手机的最高权限,以此来解锁甚至改装手机的功能。iPhone越狱通常被用来获取一些免费的付费App,或者是神人开发者用来“魔改”自己的iPhone。日前在Reddit上就有一名神人成功用越狱来把自己的iPhone X的通话界面变成Pokemon的对战界面,让人看了都忍不住要去Jailbreak自己的iPhone啊!

 

 

虽然越狱(Jailbreak)在前几年的iPhone界的确是非常风行,但随着手机性能以及免费App越做越好,现在的新iPhone也已经没有必要进行越狱。但是日前Reddit上就有一名网友通过越狱来把自己的iPhone X套上“PokeCall”魔改,把通话界面换成Pokemon对战界面风格,甚至用户还能设定每个联系人的角色以及所使用Pokemon,再配上经典的对战音乐,每次来电的逼格都直接屌炸天啊!

而当“对战”界面出现时,用户可以选择Fight或Run,分别对应接通和挂断,但目前的版本只要一接起电话,挂断按键就会消失。但该名开发者FrozenPenguinToaster就表示将确保这项问题在最终版本中被解决。此外,虽然目前PokeCall仅限在iOS 11的iPhone,但是FrozenPenguinToaster也表示未来将会支援iOS 10设备。

 

DSCF9432

目前PokeCall还在研发阶段,所以还未公开给公众使用。但由于越狱将会使手机的保家无效,所以CW编在此还是奉劝大家使用前要先想清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随时都能进行Pokemon战斗?!神人魔改iPhone:用Pokemon对战来接电话,但需要Jailbrea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