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能上网的智能手机?Samsung韩国发布特别版Galaxy J2 Pro:为戒手机瘾设计,售约RM719

0
galaxy j2 pro featured1

在这个连功能机都能支援4G网络的时代,一款不支援上网、不支援WiFi的智能手机几乎已经不可能再出现了…吗?但是日前智能手机界的老大Samsung却偏偏在韩国发布了这一款奇葩手机:Galaxy J2 Pro。虽然从名字上来看,这部手机就像是之前发布的Galaxy J2 Pro的升级版,但是实情却是这部特别版的Galaxy J2 Pro所有配置都和普通版一样,只是不支援Cellular网络和WiFi链接,是一部完全不能上网的智能手机…

 

207252 01 1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特别版的Galaxy J2 Pro搭载了5寸的S-AMOLED屏幕、1.4Ghz高通四核处理器、1.5GB+16GB储存组合、后置800万像素单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及2600mAh容量电池。最大的特点就是,这款特别版的Galaxy J2 Pro将不支援任何的蜂窝网络(Cellular Network),并且不支援WiFi链接,所以用户想要上网下载任何的App都是不可能的。尽管如此,这款特别版Galaxy J2 Pro还是内置了离线的词典App供学生使用。

 

texting in class

至于为什么Samsung要推出这样的一款手机,Samsung表示设计这款手机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学生在上课时因为网络而分心,而且简单的功能也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可见这部特别版的Galaxy J2 Pro的主要用户群是学生 以及学生的家长 和老年人们。售价方面,这部特别版Galayx J2 Pro在韩国的售价为199100韩元(约RM719)。虽然阉割了上网功能,但是售价居然比普通版(也就是马来西亚版本Galaxy J2 Pro)还要再贵一些…这样的售价和功能,不知道有谁会真的为这部手机买单呢?

【注意:这款特别版Galaxy J2 Pro和马来西亚开卖的Galaxy J2 Pro不是同一部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完全不能上网的智能手机?Samsung韩国发布特别版Galaxy J2 Pro:为戒手机瘾设计,售约RM7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