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新电竞笔电来袭!Zephyrus M+TUF Gaming系列: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GTX 1050以上显卡,售RM3299起

0
asus rog featured

身为一名电竞玩家,我们的梦想无非是要一款性能强悍,可以让我们在家就能爽玩吃鸡开黑的电脑。而如果你是还没实现这个梦想的话,Asus ROG在今天就于本地发布了旗下新款的电竞笔电:ROG Zephyrus M和TUF Gaming FX504,无论你是追求极限性能的硬核玩家还是想要刚想加入电竞笔电这个坑的入门玩家,这两部Asus ROG新笔电总有一款适合你!

 

Asus ROG Zephyrus M (GM501) 规格参数:

 

  • Intel 第8代i7 8750H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1060/1070显卡,6/8GB GDDR5 VRAM
  • 16GB DDR4 RAM
  • 256/512GB SSD固态硬盘+1TB 5400RPM HDD机械硬盘
  • 15.6 寸FHD IPS屏幕,144Hz刷新速度、3ms反应时间、支援G-Sync
  • 4个USB-A 3.1 Gen 2接口、1个USB-C Gen 2接口
  • 电池续航时间5.5小时

售价:

  • NVIDIA  GTX 1060版本:RM7999
  • NVIDIA GTX1070版本:RM9299

 

Asus TUF Gaming FX504规格参数:

 

  • Intel 第8代i5/i7 8750H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1050/105oTi显卡,2/4GB GDDR5 VRAM
  • 4GB DDR4 SDRAM
  • 123/256GB SSDPCIe SSD/256GB SATA M.2 SSD固态硬盘+1TB 5400RPM/7200RPM FireCuda机械硬盘
  • 15.6 寸FHD IPS屏幕,60/120Hz刷新速度
  • 2个USB-A 3.1接口、1个USB-A 2.o接口

售价:RM3299起

 

【Asus ROG Zephyrus M】

zephyyrus m 2

说是电竞笔电的话,强大的性能当然必不可少啦!作为Asus ROG的轻薄电竞笔电代表,Asus ROG Zephyrus M这次搭载了第八代Intel i7-875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60/1070显卡、支援最高32GB DD4 RAM、256/512GB SSD固态硬盘以及1TB FireCuda机械硬盘,基本上要流畅运行市面上的各种大型游戏都不成问题。

 

zephyyrus m 1

除了性能强悍之外,这次Asus ROG Zephyrus M还搭载了散热能力更强的12V双出口风扇,比起普通的5V风扇可以减低约18%的温度,并提供20%更多的散热空间。不仅如此,Asus ROG Zephyrus-M还会用上独有的Antii-Dust Tunnel防尘技术,任何进入风扇的灰尘和其他异物将会从出风口排出来,提升整个散热系统的寿命。

 

zephyyrus m 3

在屏幕方面,Asus ROG Zephyrus M这次可使用上了电竞显示器级别的15.6寸IPS屏幕,拥有高达144Hz的刷新频率和3ms的反应时间,搭配上NVIDIA G-Sync技术,可以显示出流畅且无撕裂高运画面,非常适合环境多变和经常有高速运动画面的射击和角色扮演游戏。这种之前只会出现在电竞显示屏上的屏幕规格被用在笔电屏幕上,实属难得。

 

【Asus TUF Gaming FX504】

tuf 1

而为了入门级的电竞玩家们,Asus特别开拓了除了ROG之外的另一款电竞笔电系列:TUF Gaming。Asus TUF Gaming系列的首发机型为FX504,主打的是高性价比的入门电竞笔电市场。虽然定位入门,但是这款Asus TUF Gaming FX504可是搭载了第八代Intel Core i5-8300H/i7-8750H处理器、Nvidia GTX1060/1070显卡、最高32GB DDR4 RAM、NVIDIA Geforce  GTX 1050/1050Ti显卡、128/256GB SSD固态硬盘和最高1TB FireCuda硬盘,在硬件条件下依然对得起电竞笔电的名号。虽然性能不比Asus ROG Zephyrus M来得强劲,但是要流畅运行各种大型游戏还是可以的。

 

tuf 2

在屏幕方面,这款Asus TUF Gaming  FX504配置了一块块15.6寸的屏幕,并拥有高达120Hz的刷新频率和3ms的反应时间,从配置上来看依然还是一块非常适合电竞的屏幕。而在色彩方面,TUF Gaming FX504的屏幕还支援130%的sRGB色域,可以显示出色域更广、更多颜色的画面。

 

tuf 3

值得一提的是,在Asus ROG Zephyrus M上出现过的Anti Dust Tunnel防尘散热技术也会出现在TUF Gaming FX504上,除了有更好的散热性能之外也能延长笔电散热系统的寿命。

 

IMG_20180417_203818 IMG_20180417_204531

在售价方面,Asus ROG Zephyrus M的售价为RM7999起跳,而Asus TUF Gaming FX504的售价则从RM3299起跳,其中TUF Gaming FX504即日起已经快开始发售,而Asus ROG Zephyrus M则会在4月终正式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ROG新电竞笔电来袭!Zephyrus M+TUF Gaming系列: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GTX 1050以上显卡,售RM3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