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lix宣布新本地综艺节目《Caraoke Drift》:来看漂移公主Leona Chin如何玩残众嘉宾!

0
caraoke drift featured

虽然大多数时候我们在iflix上都是看一些欧美电影或连续剧等,但是其实iflix Malaysia一直以来都有制作一些原创的精品综艺节目,空闲时用来消磨时间也是非常不错的哦!今天iflix Malaysia就宣布将会开播它们的最新综艺节目《Caraoke Drift》,让你看看大马漂移公主Leona Chin如何玩残一众本地艺人!

 

Image 1

《Caraoke Drift》是iflix Malaysia与Studio 2:15一起策划的新综艺节目,由本地著名DJ JJ所主持。在每集节目中,嘉宾们都要坐上由大马漂移公主Leona Chin所操盘的车上,挑战一边感受漂移一边唱完一首卡拉OK!《Caraoke Drift》目前已经邀请到多名著名本地艺人,包括Maya Karin、Adibah Noor和Fatiya Latiff等艺人出席拍摄。如果你认为这项挑战很容易的话,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切身体验过这项挑战的CW编就告诉你:Leona Chin的漂移是在是太恐怖啦!

 

Image 2

《Caraoke Drift》目前预定在今年6月在iflix独家开播,有兴趣的读者们不妨可以留意一下iflix Malaysia的最新消息。

 

(题外:CW编才没有在车上大喊大叫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flix宣布新本地综艺节目《Caraoke Drift》:来看漂移公主Leona Chin如何玩残众嘉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