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报告:iPhone X占据整个智能手机市场35%的利润!

0
iphone

自从Apple iPhone X发布以来,它外观上的“刘海”设计以及售价不菲就一直饱受争议,但是不管如何,iPhone X还是帮Apple赚了不少钱。从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所发布的2017年第四季度本报告来看,Apple iPhone X可是占据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利润的35%!是600多家Android厂商总和的五倍!!

 

GettyImages 846149288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所发布的报告称,2017年第四季度的全球市场的整体利润同比虽下滑了1%,但是仅仅是Apple iPhone X一款手机就占了整个手机行业利润的35%,从而推动Apple智能手机利润同比增长1%。

Counterpoint分析师的Karn Chauhan在一份声明中称,虽然iPhone X仅仅开售了2个月,但是就已占了整个手机市场营收的21%、以及整体利润的35%。

 

Profit by Model 2017Q4

在分析师Karn Chauhan看来,以往旧型号的iPhone并没有因为设备过时而停止位Apple的营收和利润贡献力量,反而这些旧型号包括:iPhone 8/8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iPhone 6S等旧设备都仍然在帮助Apple赚取更多钱。

 

DSCF9432

报告中还指出虽然iPhone X的销量并没有之前预期的那么高,但是Apple仍然是最盈利的智能手机品牌,也正因为这些新旧设备的贡献,让Apple占了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利润的86%。

 

 

更多Zing彩:

 

本文:

Counterpoint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报告:iPhone X占据整个智能手机市场35%的利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