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9.7寸新iPad正式抵马:现已可在本地购买,售从RM1449起!

0
apple ipad 副本1

Apple早在3月尾的新品发布会上就推出了一款9.7寸的新iPad,而且这部新iPad还可以支援Apple Pencil呢~~~当时虽然预计最迟将会于5月份在本地发布,但是现在就有消息指出这部Apple 9.7寸新iPad已经登陆马来西亚咯!

 

DSCF7238 2500 resized

这部Apple 9.7寸新iPad是在今年三月尾的Apple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虽然其外表与上一代iPad并没有很大的差别,厚度也与去年所发布的iPad一样为7.5mm、重量则是0.45kg,整体与9.7寸的iPad Pro很相似。

 

DSCF7298 2500 resized

虽然这部iPad同为入门款,但是与去年所发布的iPad不同,因为这部iPad能够支援Apple Pencil、iWork套件以及AR类的应用!毕竟这个新iPad主要是为教育需求而设,之所以能够支援以上3个功能也是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好地去学习。

 

08 1

在新iPad的配置方面,这款9.7寸的新iPad搭载了A10 Fusion处理器,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10小时!新iPad的后置相机为800万像素、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而前置镜头也配备了FaceTime HD相机,支援FaceTime通话。此外,新iPad也搭载了GPS、陀螺仪等传感设备。

 

ipad4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新iPad分别有32GB版本或128GB版本,同时也分成仅限WiFi或可置入SIM卡两款。至于售价方面,32GB+仅限WiFi的新iPad售价是从RM1449起;而置入SIM卡版本的售价则是RM1999。

 

ipad3

另外,128GB+仅限WiFi的新iPad售价是从RM1849起;而置入SIM卡版本的售价则是RM2399。

如果你有意想要购买这款新iPad的话,现在已经可到Apple授权经销商处询问购买详情或浏览Apple Store Malaysia的官方网站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9.7寸新iPad正式抵马:现已可在本地购买,售从RM144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